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大连水下工程

大连/工厂排污BQS40-30-7.5/N排污泵

  • 公司:大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16:38:10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大连/工厂排污BQS40-30-7.5/N排污泵
  • 来源: 大连新闻信息 >大连招商信息 >大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pIzSlcv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大连/工厂排污BQS40-30-7.5/N排污泵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大连/工厂排污BQS40-30-7.5/N排污泵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05681770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井下用BQS30-240/6-55/NS排污泵

 

18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矿用隔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180-200-185

180

200

185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

240-160-185

240

160

400-85-185

400

85

800-50-185

800

50

1200-25-185

1200

25


  犹记曾经,君袭一屡白衣,从陌上花开的小径款款而来,桃花灼灼,惊起了我的一帘幽梦。从此,诗词歌赋,烟雨桃花,都失去了色彩,只有君的身影,丝丝抨击着心海。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矿用BQS100-75/2-37/NS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材质对于腐蚀性介质或含有强磨蚀性固体颗粒的介质,可采用高铬耐磨铸铁、不锈钢等材质。安装方式移动式湿式安装泵与软管或钢管连接,直接放入水中,无需固定,方便转移至不同工地。自动耦合式固定湿式安装泵利用耦合装置自动与排水管路连接。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小到一根棒棒糖,大到想要出名的机会,欲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但是你要谨记,女孩子一生重要的功课,就是先学会珍爱自己的身体。

  身体底线这道盔甲,一定要自己来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