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大连不锈钢复合管

大连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售后一站式服务

大连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售后一站式服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周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路东首兴隆市场A区26号,UMfxpHzRkc8以上大连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售后一站式服务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201/304

  • 规格

    22/25/32/38/51/60/63/76/80/89/102/108/114/127/140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现货

    齐全







 

桥梁护栏的演化表现了时期的进步,21世纪,人们等待着桥梁护栏的景观设计更具有现代化、个性化、人性化,同时包含着民族、文化、地域的气息,从而美妙人们的生活环境。

人与自然的调和开展是新时期的主题,这一主题更能表现在桥梁的美学设计请求上。近年通车的猎德大桥宛如一只宏大的贝壳耸立于珠江之中;杭州湾跨海大桥犹如一道充溢诗情画意的长虹逾越波涛滚滚的杭州湾;世界大跨径拱桥——重庆朝天门长江大桥通车时,引来过万名的观众,成为世界注目的重庆新地标。

远看桥形,近看栏杆,栏杆是桥梁的门面,是桥梁建筑美学设计体系中重要的一局部,富有浓重时期气息的栏杆不只美化了城市及四周环境,也烘托了大自然的漂亮景观。本文对栏杆的演化、分类、作用和景观设计停止了简单的讨论。


 

鑫旺通夹胶玻璃护栏

运用不绣钢立柱及A3钢立柱,立柱配件锁住玻璃,玻璃多采用6+6平安干夹玻璃,不绣钢圆管扶手,特征是玻璃为主要配件,样式比拟现代,合适通透式楼房及高档商场等公共场所。

夹玻璃护栏

立柱及扶手中间挂件玻璃,玻璃面积较小,主要突出立柱感,简约感特别强,适用于多数现代花园阳台栏杆。

钢丝护栏

中间立柱,距离夹少于12CM的钢丝,为了平安起见,阳台栏杆多采用钢条栏板,小孩容易攀爬,平安性不高,钢丝护栏多数于楼梯及天桥等公共场所。


 

不锈钢栏杆正常由不锈钢扶手面管和不锈钢立柱组成,而不锈钢面管的每米造价是死的,但是不锈钢立柱的造价却大相径庭,不同样式的立柱本钱经常会形成很大的差别。那么影响不锈钢立柱的本钱有哪些呢?

一、不锈钢立柱高度。关于不锈钢立柱的高度,主要取决于楼梯和栏杆的高度。当然国度也有相关规范,步立柱的常规高度普通是8501050mm。底层楼梯的高度不得低于900,高层和办公用的不锈钢楼梯高度不得低于1000。栏杆的高度不得低于1100,高层的不得低于1200。那么不锈钢楼梯立柱的高度普通为850,不锈钢栏杆立柱的高度普通为1050。加上扶手的高度正好满足国度请求,否则工程无法正常验收。二、不锈钢立柱厚度。关于双片式不锈钢立柱,厚度普通为5-6mm,其中以6mm多,5mm的不锈钢立柱相对软了一些。单片式的不锈钢立柱厚度普通为8-12mm,其中以10mm多,8mm的不锈钢立柱相对软一些,12mm的不锈钢立柱相对价钱高了不少。三、不锈钢立柱的宽度。不锈钢立柱的宽度关于楼梯来讲也是很重要的,过宽会占用狭小的楼梯空间,过小会形成楼梯不稳易摇摆。正常不锈钢立柱的宽度普通为40-60mm居多,其中60mm是多的。四、空心不锈钢立柱的壁厚。正常单片式的空心不锈钢立柱壁厚为1.51.2,其中1.2为普遍运用。关于普通楼梯和栏杆来说这个厚度都是足以的。双片式的不锈钢立柱壁厚普通为0.81.0mm,其中1.0是为普遍运用的。0.8的过于薄了点,假如远间隔物流运输,很可能形成立柱变形。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逐渐应用于桥梁护栏、道路护栏、工厂围栏、庭院围栏等。它兼备不锈钢管的美观不生锈及碳钢管的硬度好价钱低的优点,正普遍应用于各个范畴。

产品区别

编辑

不锈钢管和不锈钢复合管的区别

不锈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拟巩固,管口封锁良好的状况下可保证其防锈期限与纯不锈钢无异。

不锈钢管:整个管都为不锈钢的较轻,承重才能没有复合管好,但是不容易生绣,不锈钢材质又分好几种200201300301304等,市场上普通为301材质,304 的效果好,其次301

技术特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